嗨,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人。

 

首先,要先跟你問好,真是抱歉,文章都放這麼多上來了才第一次正式的跟你打招呼…

我是「三賀」的三更

 

今天的文章短短的,它的重量卻不輕。

 

在這裡聊一件事,那就是我要大幅修改《我的縮寫是AG!》的前六章,也就是目前在網路上有看到的,除了楔子。

對於你們現在可以看到的所有篇章,我都不是非常滿意,原本打算寫完再來慢慢改,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下去了…

可是,我的痛苦和時間的流逝成反比增長,痛苦的根源來自那些文章。

前六章的情感表達、伏筆、段落、劇情…

我都有挑剔。

對於情感表達尤為不滿意。

特別是穿越的部分。

 

一個人如果出車禍,醒來之後不是在醫院,那大概都不會覺得自己是穿越了,這是正常人的思考模式,而不是女主角的思考模式。

我希望我的主角是個正常人,至少不要是那些適應力跟小強一樣的穿越者。

所以,當我把整部小說的大鋼構思完了,是時候了,我再也無法忍受前六章了(表情符號?)

看到他們還在部落格上,我就覺得很憋扭,好像剛睡醒的醜態被陌生人看的一清二楚。

於是,我很嚴肅地思考了一秒鐘,決定不告訴任何人,自己把前面都改掉了,只差還沒有放到部落格上面而已。

(加賀,抱歉,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大幅度修改…真的真的。)

 

我不能保證你會喜歡哪一種風格,但是我能保證這種故事安排,會讓你值回票價。

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