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有毒  

大家好,經過了這一整個暑假,

在下我露面的次數著實越來越少,

於是我在某一天的空堂,

又用小畫家簡單的畫了一下。

 

前天我確實有完成了一張四格漫畫,

想說手機拍下來,借個電腦上傳就行了,

沒想到卻因為(我家的老電腦來的病毒),

使我無法順利地PO作品......

 

而我的大學生活正開始起步,

不管看見這文章的人是小學生、

或是國中生高中生、

跟我一樣大學新生或大學老鳥,

大概都體會過開學的適應不良,

或想家吧!!

 

在這段大家都在起步的階段,

作伙嘎油吧!!(台語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加賀  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學生活 開學啦 適應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