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各位,部落格這麼多天沒有更新,請鞭打我吧!

 

請各位看官點進來的瞬間不要暗紅色叉叉離開啊,您沒有來錯地方,這裡的確是「放學後的夕陽」。

為了慶祝部落格誕生一個月,所以我跟加賀幫它換了一個新裝扮,可愛嗎哈哈?

 

對了,在此跟大家介紹一下「放學後的夕陽」。

這個部落格是由兩個人共同經營的,一個是我(三更),一個是加賀,合起來叫就是三賀

 

我的志向在於小說家,所以我在這裡負責文字的渲染和勾勒。

「哈利波特同人文」和那些不著調的「閱讀心得」就是在下負責的(害羞摀臉

 

而熱愛漫畫的加賀負責圖片,她的Bug帶來喜悅和樂趣。

部落格中所有手繪的圖片全部都是她的傑作哦!(掌聲尖叫

 

到八月底之前,本來是說好一人一天,要讓部落格上面有東西可以留住看官,不過暑假意外多多,行程不如有上學的時候那樣好安排,所以我們沒能遵守當初的諾言。

八月走到尾聲,我們在歡喜部落格「滿月」的同時,也為未來的方向做了點修正。

九月開始,部落格就不會這樣一天一更新了,(雖然我們也沒有做到啦…)我們改成兩天更新一天休息,意思就是我九月一號和大家見面了,要到九月四號才會再次出現在大家眼前囉!

 

這一個月我們走得戰戰兢兢,很怕部落格完全沒有人氣,點擊數從頭到尾都是我們兩個,但是似乎還好,精打細算過之後,我們鬆了一口氣,除了我們兩個固定班底,似乎真的還有其他人看到我們的部落格了。

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,如果有任何的想法和鼓勵都可以留言哦!

謝謝你的支持!

 

三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放學後的夕陽 三賀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